一个写手,主吃:蝠丑,伏斯,唐鳄
QQ:3181653325(如果扩列,请确定看过我的个人置顶)

关于我的恐怖念头

  我觉得我这个想法可能有些危险 

  我觉得在战国时期,宇智波和千手的实力一直是差不多的 

  他们一方是基本素质强,另一方是技能吊 

  我怎么想都是技能好的那一方比较强一点 

  那么宇智波为什么打不过千手? 

  他们消耗太大 

  宇智波通过强烈的刺激开眼 

  在那个时候强烈的刺激多半是因为亲人或队友的死亡 

  倘若在战场上死了一个三勾玉,而消息传回之后,只开了几个一勾玉二勾玉,这在战斗力上面,不就造成了一种损失吗? 

  死亡和获利根本不能成正比 

  假如在建村之后 

  允许宇智波上战场,并且将之打乱,以那种小队的形式参加 

  一个老师,两个队友 

  使他们建立羁绊 

  假如队友死亡,宇智波开眼变强反杀 

  假如宇智波死亡,消息传回去,族人再开眼 

  在其他队友死亡时,所消耗的是其他忍族,或者是平民忍者的生命 

  那么本身来说,对于宇智波的人数是没有消耗的 

  相当于无消耗变强√ 

  那么…… 

  若以他族忍者之性命 

  作为宇智波仇恨之燃料 

  信念之源泉 

  打造无上兵刃 

  以宇智波作为武器 

  木叶将战无不胜,攻无不克 

  (小剧场) 

  这个世界早就应该毁灭了……

  没有他/她的世界存在有什么意义? 

  这个世界是错误的,就不应该存在。 

  那不如我们报社? 

  好主意! 

  拉上一个族,要走一起走! 

  PS: 

  假如上了战场,宇智波有什么重要的大人物死了,一个晚上过去,宇智波的三勾玉能帮你开一个连(不是)

        在第二天,火影就可以直接顶着,来自宇智波万花筒的注视上班了,真好(不是)

        假如宇智波全体报社,谁能挡得住?

  我的想法是不是很危险?

评论(1)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