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写手,主吃:蝠丑,伏斯,唐鳄
QQ:3181653325(如果扩列,请确定看过我的个人置顶)

关于团猿与GGAD

  这对他们不像,他们一点也不像,拉过来凑个数 

  但是我觉得,三代像邓不利多 

  关于他们政客的态度 

  前面我有提到过关于他们的相似 

  (在关于鼬佐和斯哈里) 

  我怎么串的这么奇怪? 

  团藏和猿飞日斩开始也是同一个小队的成员 

  互相的相处随着时间 

  从惊才艳艳到相看两厌 

  三代知道鸣人的处境,却依然放纵流言蜚语 

  便是让鸣人更加依赖三代这个好爷爷的形象的存在 

  邓布利多知道鸣人的情况(习惯将每一件事情都掌握在手里的他不可能不知道) 

  却依然视若不见,便是使哈利依附向自己所在的阵营 

  倘若哈利受教育良好,衣衫华贵,他会和格兰芬多为伍吗? 

  (很好,最近的话题总是跑着跑着就莫名其妙的开始黑老邓) 

  PS: 

  (小剧场) 

 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 

  (不!你不想!) 

  三代像邓不利多……邓不利多像千手柱间…… 

  (快住脑!停下!别想了!) 

  那么……三代像千手柱间?!等式成立! 

  (吃惊.jpg这是什么魔鬼想法?) 

  扉间收三代为徒,并让他成为火影…… 

  (快停下你肮脏的大脑!) 

  他在三代的那里看到了柱间的影子? 

  (不是!他没有!) 

  那么以此类推…… 

  (到底还有什么恐怖的推论?) 

  扉间暗恋柱间?! 

  (对!继续这个想法,就是这样没错。) 

  (过程虽然是完全错误的,但是推论竟然意外的对呢!) 

  md谁还能想起来我本来想要说什么?(抬头看标题)失去记忆.jpg

评论(6)
热度(25)

© 山陰 | Powered by LOFTER